缘分燃尽

这里不欢迎肖战粉丝
沉迷于王者荣耀,热衷于玩嫦娥对抗路
乙女/梦女请自行取关
更新速度取决于灵感和加班强度。

重启世界(六)

宇智波带土中心,带土穿越回九尾之乱的夜晚,试图阻止过去的自己,引发一系列蝴蝶效应

OOC、私设、黑化🈶具体见(一) 

人物OOC为了剧情需要


宇智波鼬火速赶往土之国,一路上他都在思考现在的情况。晓组织一改过去对他冷藏的态度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通知他去抓捕尾兽,这中间到底出了什么事情,从雏田的表现看,事态应该非常紧急,所以晓组织很可能是不得不把任务交给他,让他去抓捕尾兽。他仔细回想今天发生的一切事情,思考自己是不是疏漏了什么细节,但思来想去,今天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唯一反常的是发生了惊天爆炸,难道和那个爆炸有关吗?看爆炸发生的地方是在风之国,也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

为了保险起见,宇智波鼬给代理火影漩涡玖辛奈发了情报,告知自己收到的晓组织布置的任务的同时,提醒她注意砂隐村的动态。

但他不知道的是,在情报送到玖辛奈手中之前,野原琳已经截获了。

野原琳也把自己的情报传出去。

“不愧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凭借一个爆炸就联系到风之国。”

根据上面传来的命令,由于迪达拉出事,计划必须加紧进行。我爱罗的身份还不能暴露,因此通过抓捕土之国的尾兽,牵制住大野木。


宇智波带土醒了过来,已经见不到卡卡西的身影了。

“你醒了啊?”一个声音在他身边响起。

熟悉的黑长直发型,这不是初代目火影吗?

宇智波带土已经无力吐槽了,见过了没成为叛忍的小南、迪达拉等人,他觉得眼前的初代目大人成为叛忍他都不会奇怪了。

“你前几天去那山洞干嘛?”柱间开门见山,抛出问题。

带土满头黑线:原来那山洞是您的啊,我总不能和您说,那地方原本是宇智波斑那老头的秘密基地吧,卡卡西就是在……对了!卡卡西还活着!

带土斟酌了一下,回答道:“悼念一个我以为已经死去的朋友。”

柱间:“卡卡西吗?”

带土:“对,所以……是您救了他吗?”

“嗯,他能活过来真是一个奇迹,当时他这里都快被压坏了。”柱间指了指脑袋,“在他醒来之前,我做到最坏打算是他会变成植物人,但结果比我预想的好得多,他只是失忆了而已。”

带土一愣:卡卡西失忆了?都是因为我。

柱间继续问他:“你真的只是为了卡卡西去那?如果只是悼念,为什么把整个山洞搜查一遍?”

带土反将一军:“你们是因为这个绑架我吗?所以那山洞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吗?”

柱间沉默了,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带土继续追击:“初代目大人,您怎么在这?绑架我的我爱罗和卡卡西是加入晓组织了吗?您和这个晓组织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抓捕尾兽?难道建立晓组织的是您?”

柱间:“不是。”

带土:“啊?”

柱间:“你刚刚提的问题太多,我选择回答最后一个。”

带土:……

带土只好换一个突破口,如果这个世界的柱间是晓组织成员,他的挚♂友宇智波斑那个老头会扮演什么角色?

“您还记得宇智波斑吗?”

“记得,怎么了?你问宇智波族长干嘛?”

带土汗颜:好冷淡,你们不会离婚了吧?

“您知道他在哪吗?”

“不应该在他家族那吗?”

“可是现在的宇智波族长是宇智波富岳。”

“他已经卸任了吗?”

“额……所以您离开木叶多久了啊?”

柱间看向窗外:“有几十年了吧?你看到的我没什么变化,是因为大部分时间我都把我封印起来。”

带土:“为什么要这么做?”

柱间:“我想看看忍界的发展走向,局限于一个时期看到的发展是非常有限的。”

带土: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柱间:“现在的忍界战争规模越来越大,忍村可以保护人,但因为忍村,人不得不走上战场,孩子依然会死亡。我过去以为大家放下仇恨就好,现在我明白了,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利益的争夺。”

带土OS:……您要干啥都行,别用无限月读就好,那东西没用。

带土:“您打算怎么做呢?”

柱间:“这不是你现在能知道的。”

带土深吸一口气,决定豁出去了:“和无限月读有关吗?”

柱间:“所以你到底知道多少?”

带土:“您介意给我点时间吗?我想给您讲一些事。”


宇智波一族密室中,一个白发苍苍的男人睁开了眼睛。

“柱间,你到底去了哪里?”


TBC

前几天评论区就有小伙伴猜出卧底是琳了~

柱间背景交代了一部分,后面还会继续揭露,但他真的不是晓组织BOSS。


评论(8)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