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燃尽

这里不欢迎肖战粉丝
沉迷于王者荣耀,热衷于玩嫦娥对抗路
乙女/梦女请自行取关
更新速度取决于灵感和加班强度。

后来的我们

体验服嫦娥被动技能调整,法力格档效果不再视为护盾。就目前的反馈看,伽罗将不再对嫦娥存在绝对克制,这篇文以此为梗。


后来的人们提起你,不会再想起我。


王者荣耀又进行了一次更新,对技能进行调整,峡谷的英雄已经见怪不怪了,自开服起,很多英雄被重塑和调整过。

“以前,我有一座花园……”

又一次听到那清灵的声音,伽罗愣了一下,下意识想追过去,但对面射手的子弹迫使她停止了这个念头。

“嫦娥交给我,你留在塔下发育。”来下路支援的打野说完就转身离开,追击那个长发飘飘的法师。

伽罗收回自己的思绪,自己已经不是对付嫦娥的优选了。


“你是那个百发百中的神箭手吗?”

那是很久之前,第一次见到这个漂亮的小女孩,伽罗开玩笑地抢在另一个射手前回答:“对,我是。”

长箭破空,把女孩的月光护盾打破。

“First blood!”

“伽罗你还真是无情,那么漂亮的女孩都下得去手。”队友在一旁开玩笑。

“可是她的蓝buff真的很香欸。”


从此峡谷都知道了伽罗对嫦娥的克制关系,比吕布还管用的克制关系。

“你不走发育路,来中路干嘛?”残血的嫦娥跑回塔下拿血包。

“当然是为了你呀。”伽罗淡定上前,嫦娥手短,伽罗根本不用担心打到她。

身后的妲己看了一眼对峙的两人,抛下一句“你们聊我和辅助去下路”就走开了。

嫦娥表示很委屈:兰陵王在哪,怎么还不把这射手收了。


就这样你追我赶的剧情上演了很多回,每当嫦娥上场,对面总是找机会让伽罗出场,嫦娥也从中路转到对抗路再转去打野。其实两人对抗,伽罗也不是一直赢的那一个,嫦娥也会藏在草丛中蹲她,一旦蹲到就是一套连招带走。


“光之灵,听我召唤。”

看着又一次成功控制住她的嫦娥,伽罗叹了口气:“你就别蹲我了,你再这样我都发育不了了。”

“可是伽罗你后期那么强,要是让你顺利发育,吃亏的就是我们了。所以,你的人头我收下了。”已经转行做打野的嫦娥毫不留情地带走了伽罗,然后带着兔子潇洒离去。


那时候,两个人相爱相杀的故事还没结束,峡谷中英雄谈论和嫦娥有关的话题,伽罗比她那位神话中的老公存在感还强。伽罗会在峡谷中寻找那个爱唱歌的女孩,嫦娥会躲在草里遥望那个英姿飒爽的弓箭手。

“早安~”嫦娥步履轻盈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除了伽罗!”嫦娥瞪了一眼在偷笑的伽罗。

“好了别生气了。”伽罗知道她还在气自己上一局针对她,“这一次我们可是队友哦~所以你放心地上吧!”

但不知不觉,故事走向了尾声。

伽罗还在下路发育,她有时候会怀念自己守中路塔的日子,又或者是跨过大半个峡谷,到上路去找走对抗路的嫦娥。

听说嫦娥已经适应了技能的调整,如今她已经很少走对抗路,她走中路的次数多了。两个人单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伽罗想,不知道嫦娥会不会想起那个讨厌的射手。

推掉水晶后,伽罗拖着疲惫的身子,准备回去休息。

“伽罗~”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她。

“嫦娥?”

“你要回去休息了吗?”

“是啊,你下一场?”

“嗯。”

“加油。”

“谢谢。”

两人擦肩而过的瞬间,伽罗听到嫦娥轻声说。

“伽罗,晚安。”

故事结束,不过未来某一天重新开启也说不定?


END

不知道嫦娥能不能走出体验服,先码个文纪念下体验服的调整。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