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燃尽

这里不欢迎肖战粉丝
沉迷于王者荣耀,热衷于玩嫦娥对抗路
乙女/梦女请自行取关
更新速度取决于灵感和加班强度。

当火影们罢工

四战后全员复活设定

一到七代火影集体外(去)出(浪)

OOC预警,只是想让火影们(放)放(飞)个(自)假(我)

CP宇智波总攻,但看起来基本无差


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战况最剧烈的忍战落下帷幕,六道仙人复活了一大堆人,按理来说就是个皆大欢喜的HE。但对其他四个国家来说,该清算的还是要清算,明明是木叶的家务事把全世界都折腾个遍,而且战争中装备费、路费、伙食费等等一大堆钱六道仙人根本复活不了啊!

于是四个忍村派出他们的影及重要人员到达了设置在木叶的会场,然后,直到会议开始,木叶的火影无一到场,无论是复活了的一二三四代火影,还是现任的五代火影,以及下一任的六代火影,没有一个到达现场。没到现场的人,还包括公认的未来火影:漩涡鸣人。

全体:……

这个时候木叶的长老团终于发挥作用了,他们说服其他忍村代表让会议延期,同时安排木叶的人,找火影们,赶紧的赶紧的,找到一个算一个!

首先带土众目睽睽下从安排给受审人员的位置第一个离开,看着他发动神威消失在人们视线中,其他忍村的咆哮了:“他不是要审的人吗?!那么随意地进出真的好吗?!”木叶也很无奈:“你们行你们上啊,你们要是能关住他那就再好不过啊,还有另一位要审的也在这里,你们去找他麻烦啊,别以为我们看不出你们挑相对弱的柿子捏。”

那位忍界修罗坐在席上一言不发,但是他仅仅是坐在那里不怒自威,冰冷的气场仿佛他才是要审判别人的人。

坐在一旁的泉奈只能干着急,他刚刚复活,不知道能做什么,他肯定不希望哥哥受到太重的处罚,但是这个关键时刻千手兄弟居然玩失踪。虽然他不想承认,但他确实知道哥哥和那个千手柱间有非比寻常的感情,以柱间的性格,一定会站出来为哥哥说话。结果现在他居然失踪了,还有那个白毛也一起失踪了,会不会……我在想什么啊。

带土赶到卡卡西的家,过去他曾偷偷看过这个屋子无数遍,但进来的次数少之又少。他再一次踏进这间屋子,屋子里的摆设基本没有变,但给人一种空荡荡的感觉,好像什么都没有少,但确实少了它的主人。

带土有点抓狂:这个笨蛋卡卡西去哪了?!居然放我鸽子(?)!!不会出什么意外了吧?啊啊啊!!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佐助到了鸣人的家,得到了和带土一样的结果。

佐助:……

不放心弟弟赶来的宇智波鼬解读了一下此时佐助的状态:现在我愚蠢的欧豆豆情绪非常复杂你们只需要知道此时此刻别惹他就好。

火影办公室已经没了纲手的影子,一同失踪的还有她的弟子静音。

四代目,不用找了,复活后和自家儿子团圆了一个晚上就和妻子提前退休环游世界去了,不知道现在走了多远了。

三代目此时此刻卧病在床,表示我一把年纪被你们弄回来好几次,身体真的不行了,我已经打算带着全家一起出去走走,看着他的儿子推着病床、儿媳拿着行李、妻子带着孙子,众人想挽留的话都没来得及说。

当然他们不知道的是,一出木叶,猿飞日斩马上从病床上爬起来,抱起行李孙子加速:“快快快,晚了就来不及了!”

他们到了千手老宅,复活后只有千手兄弟住在这里,纲手这段时间忙得一度连办公室都出不了。

现在屋里也是静悄悄的,一个人都没有。

不过最后他们还是找到了线索,是初代火影留下的字条,宇智波斑一眼认出他的字: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

众人:……

泉奈发现字条右下角还有一小行字:如果木叶有问题,请往后翻。

翻过去,赫然是二代目留下的文字:木叶怎么办,自己看着办。

众人:……

好吧,木叶可能真的要完。


会议还是召开,虽然火影们没到场,但他们都留下通灵兽等一些能代表他们的东西,阐明他们的立场观点。

比如说千手柱间的分/身不停称赞宇智波斑是多么的可爱,他为实现理想多么努力,他被骗得有多惨(宇智波斑:……)。最后千手柱间的木遁分/身代表本体表示,他保证宇智波斑不会再犯。

同理还有旗木卡卡西的通灵兽为带土担保,鸣人的通灵兽为佐助担保,止水为鼬担保。

再加上他们对抗辉夜有功,看似可以皆大欢喜地结束了。

只见此时代表木叶的佐助发言了:“……基于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在四战中的表现,我建议让他们终身监/禁。

带土、斑:???!!!

为什么让宇智波佐助发言呢?因为火影们不在,需要有人能撑场面,于是请来了木叶叛忍但也是重要功臣的宇智波佐助。起先,佐助表示拒绝。长老转寝小春不停劝说。

“这是对你身份的认可。”“我不需要。”

“他们是你宇智波一族的人,你做代表对他们也是个帮助。”“我还想帮他们判重一点。”

“……好吧,你不上我只能找之前的代理火影志村团藏了。”“……行,我上。”

于是有了佐助发言这一幕。

听完佐助的发言,泉奈都要炸了:“你哪一国的呀?!”

佐助:我乐意。

宇智波鼬转过头小声地和止水说:“昨天我跟在他身后找鸣人的线索,你猜怎么着?不仅鸣人失踪了,日向雏田也和他一起失踪了,据最后看到他们的目击证人的证词,他们当时是在一起的。”

佐助:我心情很不好!

哲学组:我懂。

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关我什么事?!我还要找柱间/卡卡西呢!!!


此时此刻的千手兄弟正在海边,吹着海风。

扉间收到宇智波镜传来的消息,转头对柱间说:“大哥你不用担心了,宇智波斑被要求在木叶待三个月,宇智波一族偿清战争费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柱间:“那就好,可我们这样出来真的好吗?”

扉间:“大哥,说要相信后人的也是你,现在出来走走怎么了。”

扉间没说其实他有点不爽,本来在净土待得好好的,结果被一而再再而三拉回人世,战争结束后一大堆事情要处理,和纲手一起办公工作量也大的惊人。他真有点累,于是萌发了出来走走的想法。

此时此刻的他坐在海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惬意。他和大哥这辈子都没好好放松过,一出生就是战国时代,经历了战火纷飞,游走在生死边缘,哪有闲心放松。木叶建立后,木叶各种事务压得他们喘不过气。

于是他说服了柱间,和镜打了招呼让他帮他们保密的同时向他们报告木叶的动向。镜当即保证一定会让老师过一个安心的假期,于是除了会议结果他没有向他们说过木叶任何事,只为让他们有一个安心的假期。不过基于多年同伴情,他向猿飞日斩透露了一点,猿飞日斩马上反应过来了,直接爬床上装病,让家人们赶紧履行请假手续,好一家子实现多年以来一同出游的心愿。

此时此刻的扉间把一切事物抛开,脱掉身上的外衣,跳进海里,还不忘拿一杯大哥刚刚榨的水果汁。现在整个人浮在海上闭目养神。

柱间则继续在沙滩上晒太阳,顺便尝试在沙滩上种除椰子以外的水果。刚刚他在这里种出了西瓜,味道得到了弟弟的肯定,果然火热的夏天应该搭配清凉的西瓜。

话说也不知道小纲去哪玩了,她在他们出发前一天听到他们的话就拉着静音出门了,甚至给卡卡西留下字条让他直接上任火影,不用管她。

纲手:二爷爷都要去浪了,再不跑工作就全是我做了!

但她不知道,卡卡西没看到字条,在她离村之前,卡卡西已经离开了村子。


“就这样,老师我走了,不用太担心我。”说完鸣人追上雏田。

卡卡西望着远去的男孩,感慨自己的学生都长那么大了,出去玩还知道和自己说一声。

他也想出去玩啊,纲手已经打算让他任下一任火影了,那时候自己就没多少休闲时间了吧。

不过自己现在还没有上任不是吗?不如自己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可是带土怎么办?

算了,现在有琳陪在他身边。本来想和他说一声,那还是不打扰他们了。

于是卡卡西连家都没回就走出了木叶,他一身轻装,仿佛是去执行任务。

带土:卡卡西呢?那么大的一个卡卡西呢?


鸣人看着周围忙着布置婚礼现场的傀儡,感到非常新奇。他已经换好了礼服,一会在这里,要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鸣人君,你觉得我这身……好看吗?”雏田红着脸出现。

“哇!雏田真的是太好看了!”鸣人看着穿着异域嫁衣的雏田,发出由衷的赞美。

“谢谢。”雏田脸红了。

“快去让日足大叔看看吧。”鸣人兴奋地带着雏田去找日向家主。


木叶处于一种崩溃的状态,尤其是奈良父子,木叶要处理的文件已经堆满了火影楼,长老团选择在这个时候自行解散。

“这是人做的吗?!”木叶军师很崩溃,真的。

现在不仅要处理一大堆工作,还要找那些火影,外加未来的火影。

目前得到消息的有,五代目纲手不久前出现在一家赌场,输光后转移了阵地,现在已经联系不到。

四代目和他妻子还在环游世界,只知道他们走过的路,不知道他们停留的路,因为金色闪光太快了。

三代目拖家带口去旅行,不过考虑他年纪大了、身体不行了,就不打扰他老人家了。

虽然他们不知道三代目和他孙子正在体验新出的云霄飞车。

初代二代是同时离开的,姑且猜测他们此刻是在一起,反正没有一点消息。

此时千手兄弟从海边到了草原,真的就是走到哪算哪,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哪。

即将上任的六代此刻动向不明,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卡卡西到的每一个地方,都是自己已经去过的,有自己战斗过的战场,有自己执行任务停留的地方。比起前几任闲逛的火影,他很明确自己要去的地方。

至于鸣人,真的没有人能想到他在哪,因为此刻他不在地球。

城堡里,雏田穿着嫁衣,站在他面前。一个声音传来:“婚礼开始!”


宇智波一族的几位此时正心烦意乱。

带土觉得自己又要精分了:卡卡西去了哪,他不要我了吗?这个世界一定是虚假的!

斑很抓狂,好不容易他和柱间都复活,两人可以痛痛快快地打一场了,结果人直接不见了!

泉奈深有同感。

佐助此时此刻的怨念最重:你们那算什么?!只有我家这个是带着别的女人出走的!!

他们有点委屈:我们都不搞事情了,老老实实留在村子里了,你们还是不肯看我们一眼!

哲学组也很委屈,你们(除了泉奈)搞的事情最多,结果现在战争赔偿费只有我们两个在辛苦做任务偿还。


终于,在八卦记者们锲而不舍的努力下,终于采访到了火影们。

请问你们为什么离村?罢工吗?

漩涡鸣人:没有啊,我在参加婚礼啊。

旗木卡卡西:没有啊,我只是想看看曾经去过的地方。

纲手:没有啊,我只是退休了去堵几把,不过没想到输的钱有点多。

波风水门:没有啊,我只是卸任了想带玖辛奈去四处走走看看,弥补我们逝去的时光。

猿飞日斩:没有啊,我只是退休后想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我们很久没有齐聚一堂。

千手扉间:没有啊,我只是没想到还能真正地复活,所以想做点以前没机会做的事。

千手柱间:没有啊,我只是没想到还有机会重新在人世间走一遭,他们会做好他们做的事,也许我不应该出来叨扰他们。


TBC

怕有人不明白说一句,鸣人在参加雏田的婚礼。

评论(20)

热度(1613)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