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燃尽

这里不欢迎肖战粉丝
沉迷于王者荣耀,热衷于玩嫦娥对抗路
乙女/梦女请自行取关
更新速度取决于灵感和加班强度。

当木叶众人开始写书(十一)

OOC、恶搞向

这一篇又名:用金庸的方式打开佐鸣


初代目火影的作品发表后,瞬间夺得榜首,毕竟被无厘头乡村狗血剧情折磨那么久了,终于有点别的风格可以尝尝了。

千手柱间拍拍卡卡西的肩膀:“你看,写书不难的,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把真人真事进行文字加工。”

卡卡西捂脸:“可是代入感太强了。”

“那你写别人不就好了?”

卡卡西看着桌面第七班的照片若有所思。


另一边坐在床上的漩涡鸣人打了个喷嚏,他房间的书桌已经被自己两个祖先霸占了。

“我的作品热度那么低?”六道仙人表示不理解,这年头大家居然不喜欢爽文了。

“我看了榜一的作品,是个悲剧故事,可能大家更喜欢这种?”阿修罗认真给父亲提议。

“悲剧是吗……”六道仙人拿起手稿开始修改。

还没从雷文中走出来的因陀罗打了个寒颤。

  

卡卡西受了初代目的启发,下笔如有神,灵感如行云流水般涌来。

通过从蝎那里得到的线索,众人终于找到了大蛇丸和佐助,但佐助拒绝返回木叶,就在他要离去的时候,【鸣人微微一笑,说道:“我有几句话跟佐助说,说毕便去,容日再行叨扰。”药师兜道:“漩涡鸣人有甚么话,待佐助从大蛇丸大人那学成之后再说不迟。”漩涡鸣人道:“他到大蛇丸那之后,已经迟了。”大蛇丸和药师兜对望一眼,知他今日是存心前来搅局,无论如何要立时阻止,免得闹得尴尬狼狈,满堂不欢。大蛇丸踏上两步,说道:“咱们今日宾主尽礼,鸣人务请自重。”他已打定了主意,漩涡鸣人若要捣乱,只有迅速出手制住他再说。漩涡鸣人向药师兜道:“药师兜,人家要对我动手,你帮不帮我?”药师兜眉头一皱,说道:“鸣人,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既已如此,也是勉强不来了。”

鸣人道:“我偏要勉强。”】①

面对雷影,鸣人毫不犹豫跪了下去,在众人不解的眼神中,鸣人开口了。

【鸣人道:“他是下忍也好,是叛忍也好,我心中总是有了他。他是好人也罢,坏人也罢,我总是他的人了。”

他这几句话说得很轻,但语气却十分坚决。】②

佐助终于到达了四战战场,站在鸣人身边,两人仿佛回到了当初在第七班的时光。

【只听得忍者联军喊声犹如惊天动地,身着统一忍服,猛向十尾冲锋。佐助凝目遥望,见十尾身体庞大,查克拉又多过联军数倍,联军如潮水般冲了一次又一次,却那里撼得动十尾分毫?

佐助叫道:“敌军未败,咱们再战。你累不累?”这三句话前两句慷慨激昂,最后一句却转成了温柔体贴的调子。鸣人粲然一笑,说道:“你说上,便上罢!”】③

宇智波斑真正复活以后,向场上的尾兽出手了,连九尾也没能幸免。体内被抽走九尾的鸣人倒在地上,众人忙不慌地赶向他,鸣人喘着气,说道:

【“佐助,我死以后,有三准三不准。我准你娶别人,但那个人必须是真心对你,你若随便娶了别的人,我怕那个人会骗你。我准你为我立一个坟祭拜我,但不准你带你的爱人一起来祭拜我,因为我始终还是个小气鬼!我死后,我准你为我伤心一段时间,但不准意志消沉。”】④

佐助回想自己的前半生,走过了那么多路,也许是时候该回去了,就是不知道木叶还有没有属于他的一寸天地。

【他回到了木叶的终末谷。丝线般的细雨又开始落下,来到了昔日的瀑布前。

突然之间,远远望见瀑布前站着一个少年。

那是鸣人!

他满脸欢笑,向他飞奔过来,叫道:“我等了你这么久!我知道你终于会回来的。】⑤

  

卡卡西将成稿交到小樱手里,小樱翻阅后表示明天就可以发表了。

卡卡西正准备回去,小樱突然叫住了他。

“卡卡西老师,如果您把我写进作品还写得这么OOC,您和带土的婚房就不用要了哦。”

  

TBC

  ①倚天屠龙记

  ②射雕英雄传

  ③神雕侠侣

  ④TVB版射雕英雄

  ⑤连城诀

评论(13)

热度(1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