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燃尽

这里不欢迎肖战粉丝
沉迷于王者荣耀,热衷于玩嫦娥对抗路
乙女/梦女请自行取关
更新速度取决于灵感和加班强度。

当木叶众人开始写书(八)

OOC,沙雕向,战后日常,全员复活设定,具体见(一) 

CP:宇智波攻

本章依旧很雷人,被雷到依然不负责


阿修罗凭借易容术成功混入木叶女子会内部,不得不说,木叶女子会内部福利真好,可以免费接触各类大神作品。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孩》,小樱姐姐你写的是宇智波佐助吗?”阿修罗看着手上的书。

“哎,对呀,除了我们的村草还能有谁。”小樱不由回忆起自己的少女时代,“当年喜欢佐助的人可多了,当时几乎村里的每一个女孩都幻想着嫁给他。”

“然后呢?”

“他选了最傻的那一个男孩。”(漩涡鸣人:???)

阿修罗:所以《情定第三世》写的是真的!

“如果你想知道那个男孩是如何追他的,你可以看雏田写的《跨越大半个忍界去寻你》,里面更加具体。”

阿修罗接过书,顺便打探另一对:“那有关于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书吗?”

小樱拿出了《情起南贺川》,这时野原琳进了屋:“小樱,纲手大人通知你去一趟医院。”

小樱歉意地转向阿修罗:“抱歉,我要去加班了,你明天来我再招呼你。”

阿修罗道谢后带书离开,回到六道仙人身边。


宇智波斑拖着疲惫的身子进了旅馆,处理完书的问题他们马不停蹄往回赶,准备找罪魁祸首灭口。但因天色太晚,他们先进一家旅馆歇脚。

这家旅馆服务真周到,房间舒适食物美味,提供的小说还不用付费。

然后宇智波斑看到了《如果当年我选择了他》修订版。

修订版没什么区别……才怪(▼皿▼#)

修订版主线剧情没变,依然是黑绝绿了因陀罗和他的转世上千年(?),修订部分主要是加大了千手扉间的戏份,他爱上了那个陪伴在他大哥身边的黑影。

宇智波斑:卧槽!敢绿我弟?!还想玩兄弟双/飞?!***这作者真******(因口气激烈被强制消音)

一号修订版作者黑绝:那什么宇智波泉奈敢在他的小说里搞我我就敢搞他对象。

另一边宇智波佐助也在骂人,这个修订版比原版更雷,黑绝居然真的对千手柱间产生感情了,但千手柱间却心系宇智波斑,于是黑绝把对千手柱间的情感寄托到漩涡鸣人身上。

佐助:*******

二号修订版作者宇智波泉奈:我哥才不会竞争不过那个黑色马赛克,不过为了更加狗血更符合逻辑只能牺牲漩涡鸣人了。

佐助:我*****


阿修罗:“父亲,我回来了。虽然木叶女子会也不知道那本书的作者是谁,但是她们送了我好多的书。”

大筒木羽衣:……你去了那么久就干这事?

吐槽归吐槽,大筒木羽衣拿起那本自来也模仿宇智波佐助文笔写的斑柱R18同人小说,然后这位千岁老人心灵受到严重伤害。

“卧槽?!阿修罗怎么能看这书?!”

论家长看到小huang文的反应

上千岁的六道仙人表示世风日下

“父亲,您要去哪?”

“我要去找这作者谈人生!怎么能在市场上传播这种小说?!”

“可是您知道作者是谁吗?”

“这个【匿名】不就和《情定第三世》的作者同一笔名吗?那个《情定第三世》只有最后一对圆满了,说明作者不是宇智波佐助就是漩涡鸣人。”

于是大筒木羽衣动身去寻找此刻就在木叶村的鸣人。


TBC

评论(13)

热度(4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