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燃尽

这里不欢迎肖战粉丝
沉迷于王者荣耀,热衷于玩嫦娥对抗路
乙女/梦女请自行取关
更新速度取决于灵感和加班强度。

重启世界(一)

灵感来源于DC闪点大事件,因为穿越时空引发的悲剧。

宇智波带土中心,带土穿越回九尾之夜,阻止过去的自己,产生一系列蝴蝶效应。

OOC肯定有,私设众多,人物立场变化有


(一)全新的木叶

“哥哥~哥哥~”

是在叫我吗?宇智波带土挠挠头,想睁开眼睛,但眼前始终一片黑暗,唯一的光源来自一个男孩。

金黄色头发的男孩向他招手:“哥哥别睡啦,你的小伙伴们都急坏了,赶紧醒醒啦~”

带土尝试开口,问男孩是谁,但是浑身沉重。

最后终于睁开眼睛,带土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张浓眉大眼的脸。

“带土,你终于醒了。你昨晚是不是喝得有点多了?这些年你怎么越喝越多?我知道卡……算了,你还是要好好注意身体啊。”

“迈特凯?你怎么在这?”

“我怎么在这?你怎么不问问自己?”迈特凯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昨晚谁在酒吧喝到昏死,幸亏我和阿斯玛做任务回来得晚,不然老板直接把你扔大街上过夜了。是我们把你抬回的家。”

带土感觉头脑很混乱,他本能觉得现在不对劲。

“凯,我来了,带土醒了吗?”一个声音从门外传来。

随即阿斯玛走了进来:“带土你醒了啊,来喝点醒酒茶吧,我一大早拜托红煮的,我知道你……不好受,但你不能糟蹋自己的身体啊。”

带土终于明白哪里不对劲了,阿斯玛居然活着,迈特凯四肢健全,似乎还年轻了几岁。

“今年多少年?”

迈特凯和阿斯玛迷惑地对视了一眼,阿斯玛开口道:“木叶64年,你不会真傻了吧?”

第四次忍界大战前一年?那更不对了,自己怎么在这?

找了个借口打发走两位友人,带土闭上眼睛陷入思索,不知不觉又昏睡过去。

“哥哥,你怎么又睡着了?”男孩又来了。

这一回带土终于想起来了,这个男孩是小时候的漩涡鸣人。他也想起一些事情:在和辉夜的战斗中,自己侥幸躲过辉夜的攻击,和第七班一起封印辉夜和黑绝。虽然十尾被抽出,但自己凭借柱间细胞和十尾的能量还存活着。战争结束后,自己被监禁,只能在卡卡西的陪同下偶尔外出。那一天,他们一起去给琳上坟,碰上了给爸爸妈妈上坟的鸣人。想到师傅师母,想到鸣人孤苦无依的童年,他当时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了,回到监狱,他摆弄起神威,想着要是能阻止当时的自己就好了,结果这个愿望成真了,他回到九尾之乱那个夜晚,他试图去阻止过去的自己……

回忆结束,带土再一次睁开眼睛。

难道自己真的成功了?

他来到火影岩前,火影岩上的人像没变,唯一不同的是缺少了纲手的头像。

五代目火影没有上任?难道老师真的还活着?

“带土,你在干嘛?”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带土转过头,感觉心跳都要停了。

这是野原琳,活生生的琳。

琳的表情依然温柔:“我在路上看到迈特凯他们了,听说昨晚你又喝多了。”

带土低下头:“对……对不起。”

琳把一束花递给他:“走吧,东西我已经准备好了。”

带土注意到琳手中的东西,那是……供品?!

不祥的预感越来越强烈,带土不敢开口,而是跟着琳走进慰灵碑。

“卡卡西,我们来看你了。”

轰的一声,带土感觉自己大脑一片空白。


带土呆呆地站立在原处,这个世界一定是虚假的对吧,卡卡西怎么可能会死?请告诉我,这是梦,我一定在做梦!卡卡西,你快叫我起床。

然而带土希望的没有发生,琳一边摆着供品一边对着墓碑说话,大意是卡卡西你在那边过的还好吗?见到旗木叔叔了吧,带土昨晚又喝酒了,他每年这段时间都这样,如果可以你托梦劝劝他吧。

带土只觉得浑身冰凉。

“带土?”

带土回过神,低头帮野原琳摆放祭品,野原琳突然叫住他:“那个娃娃是给鸣人的。”

带土赶紧停下手:“哦,抱歉。”

好像哪里不对劲,这个年纪了还送娃娃?

琳摆完供品,轻声叫住带土:“带土,我们该走了。”

带土麻木地跟在琳的身后。但琳并没有走很远,而是在慰灵碑不远处一个安静的地方停下来,那里有一座小小的墓碑,墓碑前有着鲜花和玩具。

墓碑上刻的名字是——漩涡鸣人。

如果下一秒有人命令带土去死,带土觉得自己会毫不犹豫去执行。


“带土,你今天怎么了?”

带土浑浑噩噩地走着,他不知道怎么说。

他感觉自己仿佛一个木偶,四肢不受控制,他只知道跟着琳进了火影的办公楼。

“带土,如果你可以创造一个世界,你会去做吗?”琳突然问了一个奇怪的问题。

创造一个世界?创造一个有卡卡西的世界吗?他当然想啊,他真的不能接受这个世界呀,这里到底是哪?为什么会没有卡卡西?

就在他回答“想”之前,他回想起自己最后和卡卡西并肩作战的画面。

无限月读固然美好,但那不是他的卡卡西。

于是话到嘴边变成了:“我不知道。”

琳的脸色有了些微妙的变化,她低头:“那时候,你抱着卡卡西,说要创造一个有卡卡西的世界……”她最后还是没有说下去。

快到火影的办公室了,路过的夕日红提醒他们:“代理火影已经在等你们了。”

带土猛地抬头:代理火影?那是谁?

进入办公室后,答案揭开。

穿着火影袍的红发女子在等他们。

旁边的长老团中,团藏率先开口:“宇智波带土、野原琳,你们来得有些晚了。”

漩涡玖辛奈并没有指责他们,而是说:“宇智波带土,好久不见了。”


TBC

小剧场

这个世界线的宇智波带土(没有原世界的记忆):我要创造一个有卡卡西的世界。

但没人告诉我该怎么做啊TAT


我又来挖坑了,最近看了DC闪点大事件,感觉挺有意思的,闪电侠为了救母亲穿越时空,引发一系列蝴蝶效应。小巷里死的是布鲁斯韦恩而不是他的父母,他的父亲成为了蝙蝠侠,母亲成为了小丑。据此改编的动画电影《闪点悖论》中,英雄不再是英雄,反派甚至成了保卫家园的存在,因此给了我灵感,希望没有雷到阅读的你们。

评论(8)

热度(18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