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燃尽

这里不欢迎肖战粉丝
沉迷于王者荣耀,热衷于玩嫦娥对抗路
乙女/梦女请自行取关
更新速度取决于灵感和加班强度。

重启世界(四)

宇智波带土中心,带土穿越到九尾之乱的夜晚,试图阻止过去的自己,产生一系列蝴蝶效应

OOC、私设、黑化🈶具体见(一) 


“路上小心,一路珍重。”

听到鸣人的话,佐助愣住了:什么意思?

鸣人没有再说话,而是悲伤地望着佐助身后。佐助回过头,看到的只有木叶的一部分景色。

佐助醒来,心中不祥的预感愈发强烈。


虽然漩涡玖辛奈等木叶高层原本不想透露晓组织的存在,但无奈晓组织的动作越来越大。多个尾兽相继被抓,现在忍界都知道有这么一个组织的存在。

此时的带土感觉头都要炸了:如果弥彦长门的晓组织已经收归于半藏麾下,那么现在搜集尾兽的晓组织是谁建立的?还有宇智波鼬,现在官方说法是他叛逃了,他会和上辈子一样加入晓组织吗?如果他真的在里面,自己该如何与他取得联系?

“带土,火影大人通知你去她的办公室。”一个上忍前来通知带土。

进了办公室,漩涡玖辛奈向带土布置了他的任务。玖辛奈:“带土,我需要你现在马上赶往砂隐村,和现任风影商讨保护尾兽的事宜。”

带土:砂隐村?一尾所在的村子?

玖辛奈:“如今泷隐村和雾隐村的尾兽都落入晓组织之手,我们仍不清楚他们的行踪,所以要做好最坏打算。现在先派出使者以最快的速度赶往有尾兽的村子,所以,带土砂隐村就先拜托你了。”

带土接下任务离开了木叶。


带土一边赶路一边推测,按理来说,晓组织应该准备对一尾下手了,当初派去的人是赤砂之蝎和迪……

“带土!”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他。

带土身子僵住了,这声音不是……

“带土哥你还记得我吗?我是迪达拉呀。”黄发男孩已经跑到他身后了。

带土扭过头,确认了眼前的人就是自己当初的前辈,不过迪达拉现在穿的是岩隐村的忍者服?

迪达拉得不到回应,有点不爽地掐起带土的脸:“真不记得了?我们中忍考试见过好几次了好吧,为了你我每一次中忍考试都带我的师弟师妹前往木叶呢。”

带土连忙道歉:“抱歉抱歉,最近有点不舒服,你就原谅我吧~”话一出口连带土都愣住了,他不自觉地回想起自己扮演过的“阿飞”这个角色。

迪达拉看着带土:“不过你的状态比以前好多了,没以前那么沉闷了。我第一次见到你还是我参加中忍考试的时候,当时出发前我和老头子吵过一架,还是你安慰我。”

带土汗颜:虽然这一次你没有叛逃但和大野木的关系还是很微妙啊。

不过看样子迪达拉可以好好长大了,当初晓组织拐走迪达拉的时候他还是个小孩子,以他的天分,如果留在岩隐村肯定是下一任土影最佳人选。

“看样子你也是要去砂隐村,我也要去那,一起走吧。”迪达拉欢快地提议道。

带土:“是土影大人派你去的吗?”

迪达拉吐吐舌头:“不是哦~我是偷偷跑出来的,这是私人行程。”


风影办公室,一位拥有白色瞳孔的女忍透过窗帘观察外界。

宇智波带土和迪达拉出现在她的白眼侦查范围内后,她立刻告知她的两位同伴:“像计划的那样,宇智波带土过来了。不过他身边有一个岩隐村的忍者,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土影大野木的弟子迪达拉。”

坐在办公桌后的红发风影皱起眉头:“迪达拉不在我们的计划范围内,我也没收到岩隐村忍者造访的消息。”

贴墙而站的白发忍者漫不经心摆弄手中的刀具:“按照任务要求,宇智波带土最好活捉,必要时可抹杀,至于那个计划外的人员……像之前你们做的那样,直接杀掉好了。”

我爱罗:“卡卡西,迪达拉可不是一般的忍者,如果岩隐村知道他来这里,他在这里消失,大野木很可能会来找我们的麻烦,一旦暴露,对我们的计划非常不利。”

雏田:“他们越来越近了,我们随机应变吧。我爱罗,这里就先交给你了,你得想办法把他们分开。”


TBC

这个世界线的迪达拉没有被晓组织拐走,虽然偶尔搞破坏,但还是在岩隐村长大。至于雏田、我爱罗、卡卡西为什么黑化后面会解释。

评论(10)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