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燃尽

这里不欢迎肖战粉丝
沉迷于王者荣耀,热衷于玩嫦娥对抗路
乙女/梦女请自行取关
更新速度取决于灵感和加班强度。

重启世界(五)

宇智波带土中心,带土穿越回九尾之乱的夜晚,试图阻止过去的自己,引发一系列蝴蝶效应

OOC、黑化、私设🈶具体见(一) 

一切都是私设,为了剧情需要,如果感到不适深表歉意。


宇智波带土如约见到了我爱罗,带土对我爱罗的印象还停留在四战中那个拼命保护鸣人的风影,但眼前的我爱罗明显不同,通过交谈,带土觉得这个世界的我爱罗是一个冰冷、不近人情甚至有些嗜血的修罗。

难道是因为没有鸣人的存在吗?

和我爱罗转达了火影的话,并达成一些共识后带土准备离开。

“如果没什么事?我先去找我的朋友了。”迪达拉被禁止进入办公室,涉及忍村之间高层的交流,迪达拉也表示理解,答应在外面等待带土。既然交谈结束了,带土打算与迪达拉汇合。

我爱罗脸上依然没有一丝表情:“你的朋友先离开了。”

他在撒谎,带土第一反应是这个,迪达拉不会在不告知自己的情况下离开。

“木叶的使者,您远道而来,想必也累了,我先带您去休息。”

带土终于明白自己觉得不对劲是怎么回事了,从刚开始,除了风影,他只见到一个女人。我爱罗身为一村之影,特别是接待外村使者的场合,居然安排那么少人。

带土嘴上表示同意,暗中准备发动神威撤退,但一个身影出现在他面前。

被偷袭的带土反应过来,准备反击袭击者,但看清对方后,带土愣住了,这是……卡卡西!!


被卡卡西和我爱罗围攻的带土陷入苦战,带土一边迎战一边在内心吐槽:战后生活安逸太久了,好久没机会战斗了,也不知道迪达拉怎么样了。

不过眼下最重要的是卡卡西,他难道不认得自己了吗?

带土逐渐支撑不下去,二人的实力都非常强势,从交手中,带土推测二人应该是想将他活捉。

赌一把吧,就赌卡卡西你不会杀了我。带土下定决心,于是故意中招。

成功抓捕带土后,我爱罗松了一口气:“不愧是开了万花筒的宇智波,即使是个中忍,实力也不容小觑。”

卡卡西没说话,而是把带土扛到肩上。

二人收到了雏田的信号,我爱罗:“卡卡西,宇智波带土就交给你了。”说完离开办公楼。


另一边,迪达拉和雏田的战斗处于僵持状态。雏田始终和迪达拉保持距离,迪达拉无法对她真正造成伤害,她的攻击也能被迪达拉化解。

一个人的加入打破了二人僵持的局面。

我爱罗:“看起来你的对手不好对付。”

雏田:“不愧是大野木的弟子,战斗非常灵活。他的黏土很麻烦,我不敢靠近,所以就一直采用远程压制。”

迪达拉看到两人,直接把话撂开:“我爱罗,你来的正好,蝎到底怎么了?”

我爱罗面无表情地回应:“那个叛忍当年杀了三代风影就叛逃了,我怎么知道。”

迪达拉:“他就在风之国,我们从认识起,就一直有联系,但不久前我联系不上他了,刚刚我发现他傀儡的残骸。”

迪达拉和赤砂之蝎的相见是个意外,迪达拉某一次出任务到了风之国,认识了蝎。初次见面,两人从交手不知为何发展到交流艺术,二人真正熟识。蝎出于失去父母的仇恨杀了三代风影成为叛忍,也许是对父母的怀念,他并没有离开风之国,甚至他的秘密基地离砂隐村也不远。从小找不到理解艺术的人的迪达拉很开心地与蝎结识,蝎甚至不顾暴露的风险与迪达拉一直秘密联系着。

我爱罗:“包庇叛忍,你还在这里兴师问罪?”

迪达拉:“处决叛忍,为什么暗中进行?有什么不能公开的理由吗?”

雏田和我爱罗沉默了,像迪达拉误入他们抓捕带土的计划一样,赤砂之蝎也是无意间乱入。接连捕获三尾和七尾后,他们在回砂隐村的基地路上一时疏忽大意让尾兽闹出动静,让赤砂之蝎注意到。为了保险起见,二人直接将对方灭口。

为了活捉带土,我爱罗提前打发走无关人员。计划不能败露,迪达拉只能处理掉。

二人一同向迪达拉发动攻击,一个近战一个远攻,这一回迪达拉招架不住了。

迪达拉转向风影办公楼的方向:没办法了,只能使用那个了,不过带土还在那……

我爱罗误解了迪达拉的想法,他开口:“别指望你的同伴来救你,他已经不在了。”

迪达拉重新把目光转向他们。

“我爱罗,撤退!”凭借白眼,雏田发现了迪达拉身体的异变。


C0让忍界看见了这个天才忍者最后的艺术,已经被带走的带土也看到了,带土很清楚这个忍术意味着什么,带土感觉自己麻木了,这个变化的世界里,自己又一个认识的人走了,不久前,自己还以为他会在这个世界当上土影。

另一边,雏田和我爱罗也死里逃生。

我爱罗:“还好有扉间大人的飞雷神,不然我们就交代在那了。”

雏田:“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迪达拉的自爆会让大野木找上门。我现在就去汇报,看下一步计划要怎么做!”


宇智波鼬正在思考如何探寻晓组织更多的情报,这时候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找上门来。

雏田:“宇智波鼬,现在晓组织需要你去抓捕五尾,你这次行动的同伴会在土之国直接与你汇合,动作要快,马上出发!”

宇智波鼬终于见到了晓组织别的成员,看到雏田的那一刻,他愣住了。他对这个日向一族的长女还有印象,当年被垂涎白眼的雷之国忍者拐走,日向一族和木叶营救失败,从此她再也没有回来。

宇智波鼬点头:“我明白了,我可不可以问一下,你是日向雏田吗?”

雏田脸上毫无波动:“日向这个姓,我已经忘了。”


TBC

雏田的黑化差不多交代完背景了,当初被绑架,差点被撕票,被后来的晓组织成员救了(因此日向日差还活着)。被柱间和扉间教过,因此战斗力比原著有所提升。话说我真不明白白眼这个能力那么适合做射手,做刺客也行,干嘛非得当战士来玩。

根据官方游戏的设定,蝎是小南邀请进入晓组织的,因此在这里蝎没有进入晓组织。


评论(5)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